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我的眼睛不止有温柔还有星辰

这个系列貌似并没有大热过,推的人也不多,但是今天我一定要重点推荐它!!!

之前对urban decay家的东西并没有很大的好感,但是这款眼影却打破了这个传统。我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它的美,单看只是觉得里面有偏光的闪片,但上眼之后就会觉得真是太闪了!太闪了!太闪了!重要的话说三遍,这是我见过最闪的眼影,一点都不低调就是这么张扬。相比于其他两片眼影,我感觉它并不是很飞粉,solstice这个色号是梅子色中带蓝色的闪片,点缀在上眼皮突起的位置,谁涂谁知道,全部是仙女下凡,一点都不妖反而自带小清新光环。还有一个space cowbay乍一眼看是淡土色加闪片,相貌平平啊,很容易和它擦肩而过。但是上手就是裸色的闪片,闪瞎你的24k纯金眼,而且他的闪片密度超级好,点缀下下眼皮和眼头真的很哭过一样(不用怀疑,直男坚定过)

我表示身边的一圈好友都已经被我种草,现在我要来祸害你们了,嘻嘻嘻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