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每天上班都有新心情,Bobbi brown 纯色奢金唇膏系列试色

之前就听说它家金管系列质地非常润,我入手了几只之后表示真的喜欢的不得了,首先包装就是超级奢华,自身是有质感的。质地非常cream,我基本不打底就可以涂,对于一些嘴唇比较干燥起皮状态不是很好的妹子简直就是福音,遮盖度不错涂一遍基本就覆盖唇色,显色度也很高,因为比较润所以也比较好卸,基本没有任何槽点。纽约很多名媛都是BB家的粉丝,还有美国总统女儿,在这次的系列中,14号色就以伊万卡来命名,感觉这很名媛了!

比较有趣的是,这次的色号中文名都是纽约的地标,很有代入感,很有NYC chic ~

#8 soft berry 最喜欢这个颜色,手臂试色是比较偏土橘的,上嘴之后是非常温柔的奶茶粉,很日常而且具显白。
#29 sunset orange 入中文名那样,落日的橘色饱和度和高,带有红色的亮橘色,非常有活力的颜色
#26 retro red 手臂试色比较鲜亮的正红色,最我嘴巴上是一个偏粉的水红色,很有气质。
#18 hibiscus 这个梅子色真的超级好看,没有那么深,我觉得什么肤色的妹子都能hold
#9 spring pink 上嘴会偏芭比粉一点,黄二白以上都是可以驾驭的,不会显脏,显得很少女。

评论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