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大饼脸变身小V脸,只需两步

很早之前我就种草了高光修容棒这个神奇的东东,看别人使用的视频都觉得,哇!真的是分分钟脸小了一大圈啊,而且怎么会这么自然!终于还是剁了手,这次我干脆高光、修容、腮红都买了,是I'M MEME的我爱魔法棒系列。因为前几天天气还是蛮热的,我想着膏状的不太容易脱妆。

之前我就买过MEMEBOX它们家的唇膏笔,炒鸡丝滑的,这次入手高光修容试试看,拿到手包装还是很简洁的,设计我还是蛮喜欢的。小小一只,不是很大,但是绝对够用了,很方便携带。和唇膏一样,旋转出来就能用了,它的质地我完全惊艳,超级奶油的质感,有黄油cream的感觉,和我刚开始想的不太一样,上脸之后也没有卡纹的现象。仙女们不用担心颜色涂出来这么深,很好晕染开的,我觉得很自然,尤其是修容,真的是一下等于两斤修容粉啊。

担心手重的妹子可以在上妆第一步的时候就把这三个涂好,然后再叠加粉底就会很自然了,而且妆感也会更持久。最近不是很多毕业找工作的,拍证件照就很适合,脸瘦五斤不是梦,效果比粉质的会明显很多。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