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综合性价比之王🙈
——catrice五色遮瑕盘

🙈
化妆时间久了之后,单纯的遮瑕已经无法满足我的需求了。每天的肌肤状态都会不同,妆感所要求的细节也会不同。这个时候一款五色遮瑕盘就显得尤为重要,相比普通的三色遮瑕或者同色系的五色遮瑕盘,这种多色系的面部修容盘更适合达到完美底妆的效果。

🙈
一直听说德国的catrice性价比很高,这款也一直是人气产品,前阵子小伙伴去德国让她给我稍了一盘回来。塑料壳包装有点廉价,但毕竟价格在,也算是简约。刚开始看感觉质感蛮油润的,结果摸上手并不软糯,质地还是有一点硬的,不过好在上脸之后她不干不卡纹,而且也不会因为太过油润而掉妆。所以大家买东西也不要看第一印象,试过之后才知道好坏。

🙈
绿色的可以改善红血丝,橘色可以结合右边两个颜色遮黑眼圈,深棕色可以修容,最右边的颜色可以提亮,所以带她出门我修容也不用带啦!

评论(5)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