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直男口红⚡️
人家一般买口红都是买日常色,但是我这人就是不走寻常路,特别喜欢买一些很特别的颜色。

之前就有一只纪梵希小羊皮的315,特别喜欢包装那股小羊皮的味道。之前生日我弟弟送了这只口红给我,我当时那个鸡冻啊,小伙子太懂事了,知道我喜欢口红。

拿到手的时候对这只口红并没有什么惊艳的感觉,因为同系列原本自己就有。不过试色完我就对它产生好感了。

单看颜色是偏红的珊瑚色,上嘴是很纯正的西瓜红色,饱和度很高,薄涂和厚涂颜色差别不大。这个系列膏体质地很绵软,上色度高,蛮滋润的也不干,当然持久度就不会太好,但是也还可以。厚涂的话在阳光下看我觉得有点荧光

个人认为白皮黄皮都适合,但是黄皮可能要看人,皮肤好一点比较透亮的还行,如果比较暗淡的就不适合了。非常适合日常的一只口红,化不化妆都能涂。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