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夹克一穿,撩妹一片⚡️

这几天杭州也是连续的下雨天,心情都被搞得好低沉,不过没关系穿上夹克戴上帽子,跟着我一起撩妹去,哈哈哈。

其实我的骨子里是个男人,女性朋友和我在一起都觉得我男友力MAX,所以我还挺喜欢穿夹克的。一方面好搭配不管里面穿什么外面直接一套就能出门了,另一方面防水啊!

这件皮衣是闪闪家的,我特别喜欢。面料很柔软还巨显瘦。一般皮衣都是黑色的,但这件是绿色的,很深的墨绿色!袖子做的特别显瘦,袖口打开的设计特别酷!

内搭选择白色的针织衫就好,T恤也可以,越简单越好。

百搭单品,牛仔裤。哪个女人衣柜里没个几条牛仔裤啊,这条也是闪闪家的,我喜欢他的地方就是深色的牛仔裤,又是破洞的,还在膝盖上!好看!而且他的面料稍微薄一点,在脚踝的位置不会很紧,很适合我这种小腿结实的妹子,会显的小腿很细,高腰还显腿长。只可惜我腰太长了,下面让我穿成了九分裤。

鞋子还是万年的stan smith,没有为什么就是百搭好穿。

装酷必备的就是墨镜和帽子,秋天我会选择毛呢的大檐帽去遮我的大脸。本来我要戴我的两个大圆圈耳环的,忘记了,本来估计更酷,后悔的我啊!好了,我撩妹去了,哈哈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