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浓郁摩卡妆容教程⚡️

真的是很久很久没更新这个板块啦!实习了之后真的非常忙,难得周末也是躺尸补睡眠,其实这个妆容我很早以前就拍了,一直没编辑,我快哭瞎了!前几天po眼影的时候剧透了一下,很多妹子都催着我快点出,那我只能收起我的懒癌,随时拿着手机编辑啊,这样周末你们也能看到啦。

⚡️
#说在前面#
老生常谈了,我也不是什么彩妆大师,大家茶余饭后看着喜欢就好,轻喷轻喷。
1.不用问我美瞳的链接,我没戴,这是我自己本身瞳孔的颜色
2.我本身是内双的,所以这个眼妆你们也能看到贴了双眼皮的,只不过那天自身状态比较好,看起来很明显的双眼皮。
3.相机会有点吃色的,所以这个颜色实际生活中要比你们看到的浓一点,这盘眼影上色度很好,上手一定要轻。

⚡️
#注意事项#
1.这个眼妆的位置和步骤跟之前的教材一样都不难,所以我这次就不一一描述每个步骤的细节点了。
2.这个妆容主要就是靠晕染,只有不断的叠加晕染才能画出最自然的效果。
3.遮瑕到位保湿妆面的干净,即使眼妆能一点妆面看起来还是素净的。

⚡️
#教程单品#
viseart眼影盘#minx
H&M腮红#cantaloupe
Wet N Wild口红#913C

viseart这盘眼影很好看,超级百搭,一盘能画出多种妆效。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