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你要的不是瘦而是健康——Kouso绝品酵素
 
开始实习工作后,每天坐在位子上的时间增加,不怎么动小肚子上的肉也就越堆越多,夏天快到了再不减肥估计喜欢的衣服都穿不了了。差点准备节食减肥了,还好朋友从日本给我带了这个。大家都知道日本药妆类的东西都做得比较好,而且这个酵素的话是纯天然蔬果浓缩制成的,姨妈期间都能喝 完全不用担心会有药效。
 
我还真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比较这个的价格还是有点高的,不喝真心觉得浪费,而且听说酵素对治疗便秘也别好,我又是便秘协会的常任理事长,这要是能把我多年的毛病都解决了我做梦都要笑了。
 
我一般是早上空腹的时候,倒30ml原液到小量杯里,然后倒入它附带的水杯里,加上150ml的冷水。(记住,一定要是冷水,热水会影响它的效果),其实它还是蛮大一瓶的,大概可以喝二十多天。基本上第二天开始就有排便的现象,而且特别顺畅不会有拉肚子的情况,现在基本都是保持1-2天一次,小肚子立马就平了。
顺便说一下我的自身情况,我身高170cm,体重53-54kg之间浮动,不算重也不算清的一个体形吧,不过夏天穿吊带啊什么还是希望自己能纤细一点,我四肢比较瘦大的就是肚子,东西一吃多再加上便秘就跟怀孕三个月了一样。之前一些青汁啊之类的我都吃过效果都不是很明显,要不就是刚开始有用,后面就没什么效果了。但是这个就不太会,基本上每天都会上厕所,而且依赖性也不强。而且解决便秘问题后皮肤状况也变好了,肤色比较亮,毛孔也变细腻了。
 
如果加上适当的运动和合理的膳食,那小蛮腰就不是梦啦,我们要瘦,但要瘦的健康。

评论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