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睫”足先登的秘密武器——Advance Dress Lash 睫毛增长液
 
我这人除了头发还算是多的之外,其他地方基本没什么毛发,当然完全不用担心脱毛的问题,不过这眉毛和睫毛就惨了!眉毛倒还好,大不了每天出门自己画嘛,至于睫毛我自己懒得粘假睫毛,胆子小又不敢去种睫毛,生怕掉之后连自己的睫毛都没了。
 
所以睫毛增长液这种神奇的产品我也是用了很多,但是!没用啊!什么网上狂推说的天花乱坠的、贵的便宜的,反正在别人那儿有用的在我这儿全部失效,于是我就破罐子破摔放弃治疗了。
 
不过哪个女生不希望自己有和芭比娃娃一样纤长浓密卷翘的睫毛啊,前阵子朋友有把我带坑里推荐了我好多好用的东西,当时说起这个的时候我眼睛就亮了,立马入手了一只。
 
看包装金闪闪的,还挺像杨树林的明彩笔的,小小一只放在包里就根一支笔一样的,后面的按压式的设计,这样可以控制用量,前段是毛笔式的刷毛,很柔软不用担心会戳到眼睛。而且用起来很方便啊,就跟画眼线一样,想怎么涂怎么涂啦。它里面是富含16种精华的美容仪,质地比较清爽,不会有负担。无色无味哒,成分安全天然。
 
我基本上早晚护肤之后用的,很方便,基本吸收之后无存在感,使用半个月之后眼头和眼尾的位置的睫毛明显有边长,整体上睫毛更卷翘了,下睫毛长的更是明显。我试了一下,不会有依赖性停用了一周睫毛还是长长之后的样子,我觉得这个东东完全应该常年囤货,平时画眼妆比较多的妹子卸眼妆的话还是对睫毛有影响的,这样的话可以作为一个强健睫毛的额保养品啦,因为它除了增长还有浓密的效果,重点是真的有效啊性价比还贼高,不说了我又要去下单了。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