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用着贵妇口红,有着少女之心——TOM FORD唇膏附试色
 
除了萝卜丁之外,可能每个少女心中还想拥有一只真爱 TOM FORD。这只是情人节大狗送我的礼物,也枉费他做了好久的功课,一个大男人专心研究美妆的场景想想就觉得好笑。
 
原本的喜悦只是因为好像自己完成了什么从小的梦想一样,但是当我把它擦在嘴上的时候我知道它在我心中的地位名副其实。外包装就不用说了,黑金是万年不变的百搭色,拿在手上很有质感。膏体散发着浓郁的巧克力味,上嘴有分量不算轻薄,但是显色度好,不算很滋润的但也没有拔干,各方面都是恰到好处的那种,而且我发现它最让人惊艳的就是他的持久度,饱满的覆在你的嘴上就好像不会跑一样。我这只是#15 WILD GINGER,据说很难买,我也不是很清楚。乍一看膏体是比较红的,上嘴之后是略微带点橘的红色,没有那么的如邻家女孩一般的活跃橙色,也没有都市女郎的烈焰红唇,就好像以为贵族的少女,从女生向女人的蜕变;也好似从校园走向职场。我不那么的成熟,我还带有自己的青涩;我不那么的羞涩,我有我自己的个性。抿掉之后是很温柔的橡皮红色,涂一遍抿掉再涂一层的话我保证吃饭都不怎么掉。
 
我觉得每个女生在自己经济能力许可的范围内都应该给自己最好的,因为没有人会比你更宠爱你自己,只有自己活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期望的才会离你越来越近。

评论(1)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