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小小眼霜焕发大能量——OLAY赋活舒纹眼部精华乳
 
从小就看看妈妈用OLAY家的产品,莫名的好感,感觉一个品牌能够传承这么久一定有它的奥秘所在。不知道是肌肤调理还是年纪增大的关系,我一个混油皮开始慢慢向混干皮靠近,这都快夏天了上妆的时候眼睛周围竟然有小细纹!处女座表示坚决不能忍,看来用的眼霜除了单纯的保湿功能之外,还需要抗老成分了。
 
想想OLAY家的东西比较平价,性价比都比较高,所以就入了这款风靡美国号称“白金小熨斗”的眼霜。听名字就知道,它主打抗老,特别研发的视黄醇酯是有效但又不刺激的抗皱成分,能促进眼部胶原蛋白的生成、让眼周看起来丰盈饱满、还能有效减少UV造成的胶原蛋白损害、减少UV造成的色斑形成,另外还特别加入了细胞级B3修护因子,可谓是眼部抗皱的黄金组合呢!别看小小一只,还是能用很久的,管口比较小,所以很好控制用量不用担心会挤多。白色乳液质地,真的超级超级好推开,一会就吸收了,你不会觉得它过于油腻有负担,但是却足够保湿,感觉肌肤被注入了胶原蛋白,能量满满。用了大概一个月的时候,眼下的细纹确实有明显的淡化效果,上妆也不太会卡粉了,连黑眼圈都有所减淡,终于可以敞开大笑,不用担心眼纹啦!
这款眼霜在美国很火,我那些在国外留学的朋友们也都有在用,据说现在国内就能买到原装进口的了,想试试的小伙伴还犹豫什么?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