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逆龄神器——苹果肌精华空瓶反馈
 
我自己都没发觉竟然空瓶了,很少有精华我能一个月用光的,因为很多我都是换着用,独宠一人的情况也是实属难得。上一篇笔记就有详细分享过这款产品,没想到效果如此惊艳。
 
一般的护肤品都是针对肤色、斑点等做一个改善,或者是去皱纹,但其实苹果肌松弛之后整个人的年龄一下子看起来就会大很多,法令纹也会因受到压迫而变得明显。目前市面上针对苹果肌做一个修护调整的我只遇到过这个,对症下药效果才是事半功倍。
 
从胶原蛋白的结构原理出发,促进面部基底肌肤的深层改变。28天,彻底空瓶,我是早晚用按照它说明的按摩手法,不但皮肤有紧致,连我物理性泪沟造成的黑眼圈也得到改善了,最主要的是现在上妆苹果肌都不用打高光了,自带闪光灯,皮肤变得超级弹润。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