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拯救痘痘肌,保持平滑肌肤的法宝
 
了解我的妹子知道虽然我是混油皮但不怎么长痘,这估计是我妈生我的时候买彩票了,但是偶尔姨妈痘还是会造访,我又是特别好动手停不下来的那种女生,长了痘痘肯定会去抠,弄得不好就都是痘印,之前下巴上就有一片,上了遮瑕之后还是会有点若隐若现。
 
不过不用怕啦,我有秘密武器,那就是喜辽复痘印舒缓凝胶。之前其实就有跟大家推荐过,算是我的万年回购款了。我的皮肤真的很神秘莫测,大热款好像都不对我的胃口,之前用了杜克毛线感觉都没有,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但是这个喜辽复痘印舒缓凝胶超级好用的,其实我最开始接触它是因为它家的祛疤凝胶很好用,我想大狗试试的,后来朋友去香港的时候竟然帮我带错了,我也就误打误撞的用了,效果惊艳。
 
最让我喜欢的还是他的使用感,我感觉跟痘痘有关的产品都会特别刺激,但是它就是透明的凝胶涂开之后很好吸收,没有什么味道,敏感肌也可以用。用一周左右的时候你就会看到自己的痘印明显变淡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