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美丽“机”密——NUFACE美容仪⚡

随着年纪的增长,单纯的护肤步骤已经不能满足逐渐流失活力的我们的肌肤,所以必要时候需要借助一些辅助工具来让我们的皮肤细胞处于永远的18岁。
 
前阵子新入手了一台美容仪器——NUFACE,作为第一款微电流手持面部紧肤仪,获得了美国官方的FDA认证,所以质量安全方面不用担心。其实市面上微电流美肤仪也挺多的,至于选择他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术业有专攻吧,现在还未到初老的阶段所以对肌肤的诉求也只是简单的面部紧致和瘦脸,它这款没有其他的功效,目的就一个那就是提拉。如果是REFA,感觉效果会过于轻微,对于刚想入此类美容仪的妹子来说NUFACE是入坑的首选。
 
这款产品只要有两个型号,一个是Trinity Pro,一个就是我的这个mini。前者的机身会大一点,而且带有眼部按摩头。Trinity Pro一共五个档位,mini的话只有三档,但也完全足够了。它的提示灯有五个,一档就是前两盏灯;二挡就是中间三盏灯;三挡就是后面两盏灯,可以通过开关按钮自己调节。虽然大家都说从一档开始用比较好,但是我建议直接二档开始,完全不用担心会受不了。
 
一般拿到手的时候他都是一个礼盒给你装好的,里面附带一只类似于啫喱膏的介质和充电线。使用之前记得充满24个小时,这样会提升电池的使用寿命。都说这款附赠的啫喱膏会闷痘痘,我好死不死的试了一下,竟然不会!不过实在担心的妹子可以直接用其他代替,只要是这种啫喱状的都可以,像什么芦荟胶啦、冻膜啦,面膜敷完之后的精华液也可以(我试过)切记不要什么都不涂,真的会有电流还是有点麻的。不要问为什么(冻膜干了没补就是我这样全身舒爽的下场)保险起见可以尽量涂厚一点。至于按摩手法,额…..其实我也不懂,反正你想让肉去哪儿就往哪儿按摩呗。机子会有提示音让你换一个位置,这个机身不防水所以记得使用完只能用干的纸巾把多余的介质擦掉。
 
使用的感觉觉得可能现在年纪不大,所以不会有特别明显的纹路改善的效果,但是确实会有面部紧致的感觉,我想可能是微电流刺激了细胞增生,反正最近我的皮肤毛孔变小了更加有弹性了,瘦脸的话是会有效果的但是前提是你要坚持,我中间放弃了一个月脸又变大了,所以任何美丽都需要坚持,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