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争做素颜女神——喜辽复痘印舒缓凝胶
 
随着天气逐渐变暖,大家的底妆也开始变得轻薄起来,谁都想在春天当一个氧气少女,但是底妆轻薄的同时良好的遮盖力就不能保证,脸上的一些瑕疵如痘痘、痘印、斑点都会显现。痘痘还好,大概一个礼拜也就好了,但是痘印就更钉子户一样的驻扎在我们脸上。平时女生都抗拒不了油炸垃圾食品和甜点的诱惑,但是这些东西正是诱发我们长痘痘的一个重要因素。
 
再加上很多女生应该都跟我一样,手贱喜欢自己去挤,痘印就在所难免。之前我也有尝试过很多不同类型的去痘印产品,但是感谢效果平平,而且有些短时间有用差生依赖之后也就没有什么效果。前不久长草了喜辽复的去痘印凝胶,大概用了一个月左右,效果简直让我直呼怎么不早点遇到它。
 
比看它小小一只,还是蛮耐用的,而且放在包包里携带出门也很方便。挤出来是透明的凝胶质地,上脸不会厚重,吸收度也很好,不会搓泥,所以我是早晚都使用,用作护肤的最后一步,不会影响底妆的效果。味道也是类似于淡淡的柠檬的味道,使用感很舒服。大概一个礼拜就会有明显的效果说痘印变淡了,对于新生痘印和老痘印都有效果。里面富含的Pinonin抗菌因子能够有效地防止细菌感染,抑制痘痘痘印的二次恶化。
 
希望仙女们在春天来临的时候都能当个氧气少女,嘿嘿嘿。

评论(8)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