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混油皮初秋最爱面霜,就选它

这几天天气终于凉快了一点,早晚温差还是蛮大的,感受到了秋天的感觉还是蛮激动的。不过皮肤也开始给我搞状况,我最怕的就是换季的时候,皮肤特别会过敏,以前还在学校的时候要是脸部状况不对,大不了窝在寝室里几天不出门嘛。现在天天要上班见人,底妆斑驳或者起皮真的是好尴尬!!!

作为混油皮夏天我是不用面霜的,直接用乳液或者精华代替,但是我现在慢慢调理自己的肤质之后,他有点介于中性和混油之间了。更何况到了初秋,原本的护肤保湿力已经不够了!护肤油的话我还是担心会太油腻,做了好多功课,选择了belif碧研菲这款保湿面霜,用了一个礼拜了和小仙女们分享一下。

belif碧研菲是LG旗下的品牌,继承了英国150年传统草本护肤的传统,品牌的卖点就在于真正使用草本植物,安全并且能改善皮肤问题。这款保湿面霜的官方名称就叫做叫水分膨润啫喱霜,听名字就感觉水分满满。

包装很简约,感觉很环保,但是非常有质感,分量也是蛮大一罐的,惊喜的是里面是淡蓝色的凝胶质地,还是第一次见,和果冻一样。涂开之后立马嗖一下就吸收了,没有油膜感,质地比我之前用的724的保湿面霜要更清爽,感觉724的超保湿面霜虽然质地厚重,但是有点闷,早上起来会油光满面,还要认真洗脸,这款就不会

除了当做面霜来用,早晨可以厚厚的涂一层当做妆前乳,吸收之后再上妆,会比较持久,我用dobule wear上妆都没卡粉脱皮,混油皮亲妈啊。

干皮的闺蜜也表示,这款面霜厚敷,当做免洗面膜使用,可以缓解换季起皮,因为滋润能力足够,而且是草本配方,对皮肤的刺激性更小。

所以这样一款全能的面霜真的很适合换季的时候屯起来~安利给各位小伙伴们!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