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疯狂打call的Fruiti西芹青瓜汁,好喝到不想分享

其实我没想到我会为一瓶果汁疯狂打call,之前有发过自制的各种气泡水,最近喝多了,天天打嗝,哈哈哈。偶尔想换换口味,想着自己榨蔬菜果汁喝,但是早上做好带去到晚上去公司健身房怕不好喝了。

就上礼拜种草了fruiti果的的果汁,而且口味选择很多耶!我就入了一箱西芹青瓜口味的,喝多了果汁也要来点新鲜的。

一大早就收到顺风小哥的快递,有冰袋啦,拿到手的时候还是超级冰凉的。不过我没想到一箱八瓶300ml的竟然这!么!重!!!果然需要能量补充一下。口渴马上开了一瓶,哇!从来没喝过这么好喝的饮料,我跟你们说我这几天已经走火入魔了!如果不控制的话,一天可以喝三瓶!

打开瓶盖的时候就很浓的西芹黄瓜的味道,一般我们自己榨果汁都知道,因为刀片的摩擦,果汁的味道不是特别的清新,总给我一种糊糊的感觉。这个真的很清新,就像新鲜的黄瓜西芹放在你面前一样。记得之前官网看到说,他们食材从果园摘下来到加工都不超过2小时的,而且都是高温冷压,怪不得原汁原味了。

其实刚开始我也蛮怕这个口味奇怪的,但是只要喝两口就根本停不下来。里面还加了苹果和柠檬,所以口味是比较容易接受的,这不是我最近健身想要清淡一点嘛。宝宝们,他们家还有好多其他的口味,混合的都有肯定能满足不同口味啦。

我最割舍不掉它的另一个原因是,纯天然的排毒神器,我喝半瓶就会开始上下通气,我男票也会这样,然后上厕所无敌轻松!!!感觉整个人的代谢都通畅了,必须长期回购!!!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