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小清新美少女必入单品——百拓牛牛云水随手杯 秋天到了,喝水变成了一件很尴尬的事。怎么说呢,还不是因为处女座作呗,偶尔想喝个凉水,手里只有保温杯,有的时候早上出门灌了什么都不记得了;但是喝热水的时候保温杯效果特别好,很口渴的时候真心急啊,因为实在太烫了。让我准备两个杯子喝水,那我还是不喝了。 最近在小红书上淘淘,就发现了百拓牛牛它们家的水杯,我记得我之前去香港的时候有看到过这个牌子,是香港的一个水杯牌子,据说是杯子中的爱马仕,哈哈哈。 看着还蛮少女心的我就入了,反正价格也蛮划算的,设计上不同于我们之前在市面上看到的玻璃杯,这个水杯颜值绝对高,有轻奢的风格。像我这种表面老阿姨实际少女心的肯定是入了粉色,还好颜色不俗蛮嫩的。 我觉得有一些细节的地方还是蛮符合处女座的完美主义的 1.平底有一圈硅胶这样可以放的安稳,而且还不会发出不合时宜的杂音。 2.盖子有镂空的设计,杯盖里面还有logo,爱美的我还可以拿来当小镜子照。 3.我最喜欢的是它们家一半一半的设计,杯身上部分有白色的塑料件套着,下面是玻璃。喝热水什么的拿上面就不会太烫手啦,而且又可以看到下面泡了什么,如果泡花茶什么的肯定比保温杯看起来有食欲啦(有食欲?反正你们懂得) 4.我感觉瓶身的玻璃还挺厚的,因为我有的时候去健身都随便扔的也没碎,带出去感觉很有面子,品质上还是很有保证的哦。 对了,里面是有过滤网的啦,所以泡花茶茶叶啥的不会有渣渣的。听说双十一还有活动,更加超值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