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处女座都要给满分的洗护套装

自从用过POLA家的洗护之后,我外出住酒店都是背着它们家的。因为对于一个处女座来说,能遇到让我满意的酒店洗护用品,我真的是要谢天谢地了。

不过最近库存告急了,用过的都是好评如潮,最主要的是这性冷淡的风格真是太戳我了,所以没管住手,双十一提前剁手了。

之所以我要给满分的原因,是因为从各方面来说都没有缺点

1⃣️包装
拿到手的是瓦楞纸的礼盒,外面用麻绳包起来的,炒鸡自然田园有木有!里面也都是碎纸铺满,瓶身都是棕黑色的INS风,感觉要抓狂。

2⃣️使用感
我买的算是一个比较大的套盒,里面啥都有。很适合一家出去旅游,带着一份就够了。沙棘精华润肤乳和琼崖海棠精华护发素这两个都是白色乳液的质地,柳皮精华沐浴露和黑种草精华洗发水都是粉棕色的啫喱质地,味道都是比较草本的味道,不过作为一个狗鼻子第一次把我给难住了,有点无法阐述这四个味道的区别。不过他们家都是以精油为主要原材料的,所以成分都非常的天然。

最瞎的就是这四种植物我都不太了解,感觉百科完我都能当生物学家了。最惊喜还是身体乳了,是很好推开的那种,但是有一定的滋润度,不过又不会很油腻,就是非常适合秋冬使用。还有那个睡眠喷雾,刚开始我傻,喷在手上之后猛吸了一口,味道有点冲,不过后来睡觉前我把它喷在枕头上,睡觉的时候觉得很疗愈,没有那么的好闻但是确是让人很放松舒服的味道。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