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种草又一波👏🏻
——露华浓高清哑光唇釉#500

👏🏻
是不是有妹子等了很久,我终于又要来给你种草了,捂住你们的钱包也没用了,还是买买买吧!

👏🏻
这个之前很火啦,最开始朱毛毛推荐,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啦,谁都知道我最爱口红,看到的第一眼买买买!

👏🏻
露华浓之前的口红我就很有好感,超级滋润。这次出的唇釉,吼吼吼,我只能说阿玛尼同款。

上嘴滋润,干后就变雾面啦,

磨砂包装,质感不错,量很大

味道是很浓的巧克力还是草莓的味道,反正超级好闻的(对味道很在意的妹子只能绕道了)

上色度高,蛮持久的

我这个颜色超温柔超女人的

👏🏻
哎,其实这图我都拍了快半个多月了,都快把它给忘了,现在分享希望不要太晚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