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夏日鲜亮唇膏合集⚡️

图片和手上试色的色号都依次是:
爱丽小屋PK005,Chanel rouge allure136,
3ce #show time,innisfree #4
⚡️
之前有发过春天里适合吐的偏粉色的唇膏合集,这次是我觉得夏天可以吐的一些比较明亮的饱和度高的红粉色、珊瑚色唇膏的合集。
⚡️
1⃣️爱丽小屋的这只应该是我人生第一只口红吧,现在几乎没在用,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当初会秀逗的买了一个这么芭比粉的,作为一个黄皮简直就是作死(虽然我在黄皮里还是白的)但这颜色真心不是一般人能hold住的,而且我想说他家的这个系列的唇膏我真心不喜欢,和肌肤的贴合度很差,总感觉糊在嘴上一层。

2⃣️Chanel的这只是我人生的第一支专柜大牌口红,当时觉得女孩子就应该有一只香奶奶啊!托朋友从买过带的,他的按压式开启方式真心太高级,他基本就是一个偏珊瑚色的红,上嘴不干也不润,中等吧。但他不管多久都不会干卡纹。真心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味道也超级好闻。

3⃣️3ce的这只唇釉也是雾面的,但没有阿玛尼那么雾,还是有一点光泽感。但是他有一个不好的是,吃过东西的话嘴巴边的一条积线特别明显。附着力也不是很好,不容易涂匀。

4⃣️innisfree的这只是早几年的一个秋季系列吧,我忘了。真的饱和度很好,超级滋润,也不干,就是韩妆的香味很重。看起来颜色很红,但是我一般点涂再用手指抹开就是很自然的樱桃红了。
⚡️
没有刻意推荐大家这几支唇膏,你们也看到有几支也被我吐槽,只是推荐这一类的颜色给大家,很适合夏天,除了第一个芭比粉,其他颜色也不怎么挑人。

评论(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