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那年夏天的海岛💎
💎
说起海岛梦,立马想起了去年去的巴厘岛。因为当时又是火山爆发,又是航班取消又是滞留新加坡当偷渡客,过程真是不要太凄惨,所以对此印象特别深。

我相信每个女孩心中都会有一个海岛梦,其实我比较去一些比较小众的岛,毕竟人少嘛,拍照都方便。不过因为国际志愿者而去的巴厘岛确认我沉醉,虽然是游客圣地,但依旧保留深沉的美等你去挖掘。

💎
我喜欢巴厘岛的海,蓝的纯粹。还有他的落日,根本不需要p图,纯天然的美。站在乌鲁瓦图的悬崖,仿佛你就是海的女儿,静静听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

库塔虽然是最有名的岛去的人很多,但是我们选的时机非常好,因为怕热所以在酒店里整理好了再出发。所以我建议大家五点左右出门,你会看到一个只属于你一个人的库塔,因为六点大家都回去或者去酒吧了,刚好落日这段时间沙滩上人是最少的。

其实很多地方都有无边泳池,但我还是比较喜欢Ayana酒店的,直接是在室外开放式,可能因为酒店把整个附近海域都包了的关系,你可以看到一整片海而且是纯天然没有人的。而且最主要的是有名的Rock Bar也在这里啊!酒店的防卫系统很严密,进去都是要警卫安检的,我们去的时候刚好还有沙滩婚礼。

最最主要的是,巴厘岛的性价比很高,同价位的可以住到很高级的酒店了,如果是不追求酒店级别的,80一晚都能住到带游泳池的独栋小酒店了。记得去巴厘岛一定要漂流哦,或许还能邂逅一个帅哥,我当时就遇到了一个阿拉伯的帅锅,哈哈哈哈,我还把他衣服给掀了,至于为什么,哈哈哈,秘密!!!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