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
上周去找果哥,没受住潮虾的诱惑,又去了一次!我觉得这可能会比当时风靡一时的#胖哥俩#还火。

上次看大众点评还不错去的,没想到不是市中心人都多的我和果哥差点饿死,排了两个半小时才吃到,而且他家特傲娇,九点厨师就下班了。

⚡️
这个#老头儿#旗下的新品牌,刚开始觉得有点抄袭胖哥俩的意思,餐具装潢到菜色都很像。不过它的品种比胖哥俩多,还有龙虾,而且煲还有干锅类型,不得不说我看好他的一点就是他真的比胖哥俩好吃。

牛蛙,一点要点好嘛,即使是有汤汁的煲里的牛蛙都是另外烤过的,我们上次就是在鸡爪煲里吃了一块牛蛙就再也无法自拔,那层皮焦焦的特别有韧性。香辣牛蛙是干锅的!

沼虾是他家特有的,我特爱吃沼虾,个头大啊,我们后来又打包了一份回去当夜宵,差点没撑死。

他家的年糕不像胖哥俩的那么软,泡在汤汁里很久也不怎么胀,有嚼劲。

他家的土豆能让我吃两碗饭,而且即使冷了也依旧好吃,土豆很糯软味道还偏甜。

⚡️
目前杭州就星光大道和益乐路两家,杭州的小伙伴一定要去试试看!比胖哥俩分量大,所以人多一点会比较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