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osteria pelecanus餐厅
—杭州中山中路539号


周末借着果哥生日的机会终于如愿吃到了网红餐厅,它家的“规矩”真的蛮多的。1⃣️不能网上或者电话预订2⃣️没有午餐3⃣️全店只有四张桌子4⃣️晚到一分钟排队一小时

官方说五点开门,但大家都说其实四点半就开了。当天四点半之后可以接受电话排号预定。我是四点二十预定的,四十分到那里,但是里面已经坐满了外面也有很多人等,可能预订晚了只能坐在小吧台。不过小吧台也挺好的,全程看厨师出菜。

他家的环境装修就是典型的简黑风,店门真心不大,但贵在温馨。服务员都特别热情,厨师切生牛肉的时候还给我了我一片,简直受宠若惊。

1⃣️中东的蜜桃气泡水看起来像啤酒,没有那么甜的蜜桃味。但是喝的很舒服,适合男生喝。
2⃣️香芒鸡肉沙拉:它家的热门沙拉,芒果是挑口感比较硬的那种,主要是酱汁调得好超级好吃,酸酸辣辣的
3⃣️香菇卤肉炸包:它家的招牌,几乎必点。外面的皮有点酥皮的感觉,里面就是香菇卤肉加芝士,超级满足。
4⃣️盐酥鸡: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盐酥鸡,配上辣酱更是一绝,无法言语的美味,就是停不下来。
5⃣️鸡汁牛肝菌烩饭:经典之一,分量不大,上菜时间也比较久,饭里吸收了满满的酱汁,非常浓郁。
6⃣️另外我还点了他家的一个特色,焦糖柿子冰淇淋,从来没吃过这么特别的,完全不腻,也不是很甜,里面还能吃到小舌头,口感一级棒。
总之它家的菜没有雷区,每道都很好吃。看到其他个人在吃的红酒牛腩感觉也一级棒,下次可以试一试。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