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网红餐厅探店——blackbird⚡️

这几年性冷淡风格风靡,很多装修风格极其性冷淡的餐厅耶随之成为热点。从小就喜欢黑白灰的我早就痴迷,blackbird这家应该算是网红店了。之前闪闪,熊哥推荐的时候就已经入了我的心愿单。之前去上海,终于如我所愿。

它家在乌鲁木齐南路上,很容易找到,那里有挺多网红店的,但是因为店在三楼,所以一个小小的门面可能看到就错过了。

因为生意好要提前预定才有位子,我们只能赶在下一桌预定客人来之前匆匆解决,那个悲惨啊。不过它家的上菜的速度很快。

装修风格就是灰调的北欧风,有靠窗的软座很舒服也有吧台,料理台一面墙的酒真是太酷炫了。

玫瑰水:光饮品就把我征服了,玫瑰的味道很舒服,不冲仿佛融入水中,而且很持久,不喜欢玫瑰的人也能接受。

鸡肉沙拉(忘记名字了):一上来就赏心悦目,因为加入了花瓣,酱汁是有点点酸的,和鸡胸肉融合倒是恰到好处。

炸鱼薯条:大推!分量很足之外,很好吃!薯条得个头比较大,我就喜欢吃这种大薯条,鱼肉会稍微有点线,但是配上旁边偏绿色的酱汁就绝了。

烤牛肉三明治:同样分量足,外面的面包烤的非常酥脆,黄芥酱很正点,牛肉是片状的那种,唯一不好的就是太难拿了,要怎么淑女啊!

红花鸡肝意面:因为喜欢的主食没有了,就点了这个,不是很合胃口,可能是本身不喜欢吃内脏的关系,不过酱汁还是不错的。意面有点太粗了,吃起来有点难嚼。

总的来说它家还是值得网红称号的,服务员态度很好,不过它家的神奇之处就是菜品的原料都是融合在一起的要不就是已经看不出原形的,又基于是西式菜式,连我这个吃货都很难吃出其中的奥妙,可能很多原材料我都不认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