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秘密基地也要加倍呵护⚡️

不知道有多少妹子是会用私密处的护理用品的。以前学生时期其实没有接触,但这几年都有在用,并养成了一种习惯。不过我不是每天用而是定期。因为身体的分泌物有的时候是自然的保护膜,护理太频繁反而降低抵抗力。这次入了TS6家的一个系列,粉嫩的包装很讨喜,这个台湾品牌据说在当地口碑还不错。

TS6护一生幸福粉雾
它是专门针对生理期的异味问题研发的,像其他的私密护理液都是要水洗的比较麻烦,这个可以随身携带,富含益生菌成分生理期也能用,玻尿酸也是的私密处更加滋润,上厕所的时候喷几下就好了。特别方便,再也不用担心异味问题啦!

TS6护一生私密舒缓蜜露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润唇膏来着,哈哈哈。主要是针对私密处摩擦、干燥除毛后的不适感所研发的,金银花芦荟提取液能够有效的舒缓安抚调理敏感部位。


TS6护一生紧弹水嫩凝胶
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皮肤也会跟着松弛,适当的运动可以维持肌肉组织的弹性,但是有些地方还是要靠外界辅助哦。这款的质地属于透明的凝胶状,很好推开会有一点粘性但吸收不错。我在手肘上试用了两周的时间,发现没有原本那么粗糙干涩了。

TS6护一生粉嫩淡色凝胶
基本上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私密部位永远保持粉嫩的状态,不过这一方面和年龄有关,一方面个体差异也会导致颜色不同,并不是年轻的就会显得粉嫩。当然还是要靠平时的保养,这款我是用来涂我的手肘和膝盖的,还有一个尴尬部位就是我的屁股。哈哈哈。因为学生时期久坐的关系我的身体结构股骨又很靠后,所以我一般坐半小时屁股就痛了,长年累月屁股蛋上会有一点色素沉淀。它这款比紧致凝胶稍微再浓稠一点,按摩打圈至吸收,用了两周之后明显感觉颜色变淡了,基本上全身你觉得黑色素堆积的地方都能用。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