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你需要全套呵护——致己新颜护肤套装️
 
奔三的道路已经走了三分之一了,对于护肤品的选择也更倾向于全套的护理以达到最优的效果。朋友介绍给我了这个新的品牌,听名字就觉得超级文艺有没有。这次的套装里还是有几件东西惊艳到我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赋活精华水
一看到这深绿的包装就让我觉得肌肤充满活力,质地比较稀,和水是一样的感觉,无色无味天然无添加防腐剂,所以敏感肌也是可以用的,吸收很快,还有一定的存在感,肌肤确实是有喝到水,不像水汽蒸发的感觉。
 
沁颜多效精华油
这个透明的紫红色瓶身真心美爆了,滴管比较细,所以很好控制取量。发现他的精华油的质地属于清爽型,上脸不会感觉厚重油腻。用手心搓热轻轻按压吸收很快,保证肌肤的水油平衡,在这种外面冷空调房热的季节也不会担心浮粉脱妆的问题。我属于混合肌,完全不闷痘,除了油皮的妹子都可以试试。
 
多重修复精华液
一看黑色的包装我就知道一定是抗老修复类,相比较而言滴管比较粗,因为它的质地偏凝露状。不过很好推开吸收很快,增加保湿度的同时让肌肤增加弹性,改善细纹、衰老、松弛等问题。
 
晶透精粹液
质地最粘稠的一款,不过不用担心还是蛮好推开的,添加了植物美白的成分,所以效果比较轻缓,但是它在美白的同时还能确保肌肤维持水润状态,所以算是比较多效的产品。
 
多重修复面膜
这款面膜是和小黑瓶搭配使用的,都是主打抗老。面膜纸不算是特别薄的,但是非常柔软而且精华还比较多,又有一定的粘稠度,不是很稀的那种,上脸很服帖。敷完感觉皮肤喝饱了水非常紧致。
 
通过整个系列的呵护,会让你的抗老护肤工序事半功倍。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