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春天来临前我还想握住那一抹重彩——Wet N Wild唇膏试色合集
 
这三只口红是我十二月底的时候入得,到现在才po也是没谁了!总有一些吃吃喝喝的笔记就把它的档期延后了。虽然现在已经开春了,但是我还是得强推你们去如这个系列,真的是美的惨绝人寰。
 
之前我的土色唇膏合集里提过的他家的534B火的不要不要的,很多博主都做过试色,当时就对这个牌子非常有好感,性价比是真的高啊。这次的系列会比之前那只稍干一点,但是不拔干,真的我觉得比阿玛尼的唇釉好多了。最主要的是饱和度超级高,非常好涂,一笔成型,边缘位置勾画的特别完美。
 
1.       GLC535 RENDEVIUZ
这只是非常适合日常上班涂的偏粉的裸梅色,显得特别温柔有气质,而且这只黄皮也适合,不会显脏。
2.       GLC550 KISS TELL
这只我真的是狂推,太美了!我现在手头上好像没有一只颜色能够替代它,手机试色是今年最流行的土橘色,但是上嘴之后结合唇色就比较偏橘红一点,非常复古有气质还显白。
3.       GLC551 BE MINE
这只的手臂试色比较偏姨妈色的深红色,但是上嘴之后会偏暗紫色调,但是!也是超级无敌显白,超女王超御姐,怎么霸气怎么来。
 
总体而言上嘴还是蛮润的,但是又不会很水润的那种,饱和度很高画一下就够了,也不是那种特别会掉的类型,还好卸,重点是这么便宜为什么不买!

评论(5)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