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我就是百变girl——olens美瞳推荐
 
我戴隐形眼镜的时间比较长,之前一直没有戴美瞳总感觉不适合我,而且有些美瞳片的直径实在太大,我的眼睛又小。不过大概是去年开始因为喜欢彩妆的关系,适应不同的妆容我会尝试着去佩戴不同颜色的美瞳。
 
但是毕竟是要入眼的东西,各方面的质量我还是很在意的。之前买的年抛就是太硬了,个眼睛老是流眼泪,有些日抛美瞳还会划片。前阵子闺蜜推荐我这个牌子,说它家的颜色美爆了,我入了几盒,果然非同凡响啊!
 
我这款是月抛,色号是Russian velvet,直径14.0,染色直径12.7,基弧8.6.含水量38%。首先它真的很软很薄,基本和日抛的柔软度差不多,上眼很舒服,不会干涩。其实有的时候应该买含水量偏低一点的美瞳这样它才不会去吸收你眼睛的水分导致过干。直径的话不大,在我眼睛上完全不突兀,重点是这个颜色实在太美,戴上真的有欧洲的混血感。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