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每日穿搭——我就要“黑白配”
 
这个版块大概沉寂了大半年了,临近毕业琐事颇多,再加上闺蜜们都聚少离多,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所以就很少有机会去拍穿搭。不过,喜欢的东西就应该坚持,我很庆幸这块秘密基地的失而复得,当然也要感觉大狗的默默支持。
 
无奈身边现在就一个大狗可以利用,所以硬是把他拖去给我拍照,虽然拍的不咋的,但是我发现这小子还是蛮有悟性的,是个可塑之材,第二次握相机还能拍出几张我稍微满意的作品实属不易。
 
平时在办公室穿多了OL风格,周末天气好难免想穿的可爱一点。白T基本是我夏天必备单品,这件是优衣库和LINE合作的,超级可爱哒,可以配情侣装哒

裙子是闪闪家的,超级有设计感,不规则褶皱多层裙摆,会拉伸腿部线条,腰带做成袖子形状像随便把条纹衬衫绑在腰间的感觉。

配套的包包和鞋子我也选黑色的肯定不会出错。其实平时穿的话一般黑白色肯定是经典啦,然后有一两个单品有小心思就OK啦,不要太过累赘。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