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网红店探店——SO GOOD好吉
 
我应该是看着这家店成长的,从最开始的线上转为实体线下,但是也不知为何等它被大家都挖掘出来了我才去。五一趁着天气好,睡个懒觉然后骑车去吃早餐(其实应该是下午茶,下午一点多才吃)。
 
它家的装修完全就是时下最流行的黑白灰性冷淡+稍微韩系粉嫩风格,酒香不怕巷子深店铺在小路上,还是很安静的,按照导航是可以找到的。店铺真心不大,就6张桌子,去的时候竟然满座,只能等啊等,好漫长啊!要知道大家都是去拍照去的!
 
装修特别简单干净,洗手池我超级喜欢的,而且它家真的是不管装修还是餐具每一个细节都在呼喊着ins风。菜品都还算是干净丰富就是现做的真的有点慢的需要耐心等一下。
 
我最爱的就是它家的树莓酸奶,太太太好吃了,我本身就很喜欢燕麦片加酸奶吃,还加上了树莓樱桃,核桃也是提前烘烤过的。表示这么一碗不够我吃啊,我能吃一缸!空闲的时候去吃个brunch也是很舒服哒!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