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把爱拴在他的手心——我和大狗的日常
 
最近不是买了好多手表嘛,给大狗也买了个运动手表,但是这丫的非但没有感恩之心还叨叨着咋不给他买个皮表带的,我的一口老血啊。
 
某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发现我的其中一个宝贝不见了,什么!还是我最近新入的黑色表带的!翻箱倒柜,还是没结果,结果在某个游戏狗的手腕上找到了。当时的天可能是要炸了,大闹三百回合之后还是输给他了,算了算了看在他可怜兮兮的份上,这表就送给他了顺带着那刻小心心,当做520 的小礼物吧。
 
哇,某人开心的不得了,事实证明他长得瘦戴这个表还蛮秀气的,不然不是大表盘还真信hold不住。现在每天戴着情侣表的感觉真的是难以描述,第一次觉得手表也能增加彼此之间的感情。
 
还是记着你们的,官网输入;Eloves,可以打八五折啦!而且最近他们有活动,520会有套表的,快给你的爱人入一只吧。
 
题外话,最近买了新的床单,满满的ins风,真是喜欢的不得了,但是我这个处女座对于白色的床头真是头疼欲裂。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