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处女不“招黑”,因为足够白——ProX亮洁皙颜祛斑精华液
 
作为一个处女座,我顽强对抗着本身的招黑体制,身边从来不缺美白精华。从小就被灌输“一白遮三丑”的概念,所以皮肤一直都蛮白的。临近毕业季,很多小伙伴都去面试,其实考官的第一印象很重要,作为一个已经实习了大半年的职业狗,我表示这年头不得不服人类都是视觉动物这一说法。如果你的脸净白通透绝对能让你脱颖而出的啦!
 
之前只是单纯觉得夏天的紫外线很强,需要注意美白和防晒,现在发现快节奏的大都市到处都是光污染,我们的皮肤也在遭受着不同程度的光感损伤。电脑屏幕、手机屏幕、大厦玻璃折射,这些都会侵害我们的皮肤。所以趁着精华空挡,我又入了一瓶美白精华来压压惊。
 
之前用过很多美白精华,能让我惊艳的排行榜里就有Olay它家的小绿瓶,本着脑残粉的义务,我又入了ProX小白瓶。ProX小白瓶含有5%高浓度烟酰胺、Phlorigine(糖海带提取物)、Sepiwhite等成分。从根源抑制黑色素生成,修护光老化,精准淡斑美白,肌肤透亮匀润净。这款就是主打深层透白,与此同时修复日常损伤和屏障受损,代谢角质堆积滋润肌肤。
 
和之前的一样也是滴管式的,所以比较好取,滴管很长不用担心底下的一些用不光。白色的乳液质地,推开之后水水的,立马就被皮肤吸收,没有什么味道,不会有黏腻感肌肤没有什么负担,没什么刺痛感就像是涂保湿精华一样,第二天早上起来不会有出油的现象。我使用了半个多月吧,整个脸的肤色提升了一个度,局部的不是很深的小斑点有淡化,后续我会坚持用完,在夏天的前夕就做好美白工作,确保整个夏天都不晒黑啦!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