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儿童节小礼物——DW最新白色表带手表
 
妹妹今天也是第一年在杭州读书,家里人都是千叮咛万嘱咐让我这个老油条姐姐好好照顾她,想想也是去年她考大学我也没送她什么礼物光吃吃喝喝了,而且18岁成年了也是一个新的阶段了,说真的其他化妆品啥的我还真不敢送,别看我平时天不怕地不怕,在我家七大姑八大姨面前秒怂,这要让她妈知道可不得把我打死。当然送礼物这点我还是很得心应手的,这不六一儿童节了,借着机会给她一块手表,也告诫她时间的观念和认真学习,我这好姐姐的榜样瞬间树立起来了。
 
前不久有DW它家的优惠码,不用也是浪费,刚好赶巧它家出新品了!说实在的最开始知道它家拍照的时候就是迷恋上了海军风的表带,后来又是皮质表带,现在又创新高了!白色!白色!白色!的表带,我表示第一眼看到真的没想到是它家一贯的风格。我觉得超级简洁干练的,什么年龄层都能戴,我妈还问我要来着。它有金银另个款式的表盘,我选了金色,和白色搭啊!很有ins的风格,银色的话我觉得太阳光下太耀眼了,估计得闪瞎。 我这款还是32mm的表盘,供妹子们参考啦!对了,我顺手给自己买了个手镯,也是它家热销产品,超级百搭。
 
如果你也心动了,记得去官网打上:Eloves,我会给你一个惊喜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