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Vant36.5新品染唇液测评⚡️

对于vant这个品牌一直有莫名的好感,可能是他家一贯的性冷淡风格深深的吸引了我。之前的气垫也是火到一个不行,现在出了新的唇彩果断拿下。

包装非常简洁,整只黑色加部分的金色线圈,个人觉得非常有质感高大上。因为这款式染唇液,所以刷头做的和马克笔差不多。

手臂试色感觉便冷调的粉,不是很有好感,但是上嘴涂一遍的效果非常甜美,不显黑,粉嫩的少女感觉。比较适合涂咬唇妆,而且颜色也会比较自然。最后全嘴的效果饱和度明显提升,立马换了一个颜色,冷色调的比重感觉会加重,像浅色的姨妈色。

出水不是很均匀,所以没有唇膏那样涂得这么顺。会显唇纹,但程度不高,好的是不拔干。最大的优点就是完全不掉,喝水吃饭都不怕,当然最大的缺点就是太!难!卸!虽然对染唇液已经有了防备,但我保证这是我用过最难卸的口红,我的手臂试色我使劲搓了好久都没有完全卸掉。好感度8分吧,但就是难卸这一点让我有点抓狂。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