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入秋穿什么—永不落伍的牛仔丹宁🍁

原本总觉得秋天萧瑟,略显悲凉。现在却意外的喜欢了这种感觉,初秋应该算是我最喜欢的时间,没有深秋那么清冷,没有夏日的炎热,舒爽的秋风夹带温暖的阳光,在来一杯卡布奇诺应该是绝配。

我怎么开始文诌诌,帅不过三秒。今天想来分享最近的穿搭,牛仔丹宁的元素基本不会退流行而且随时随地都能穿,我个人也觉得对于牛仔产品怎样都不嫌多。

穿牛仔外套,一是好搭配,二是怕早晚有点凉,穿脱也方便。
里面只要随便搭一件白T就好啦,我觉得特别方便
虽然今年特别流行丝绒,但我觉得麂皮基本也是看见再说的话题,再加上典型的卡其配色,在适合秋天不过了。

其实这是一个百变的搭配,你可以自由搭配里面的单品,1⃣️你可以把牛仔外套换成皮夹克,相应的麂皮短裙就换成牛仔短裙。2⃣️也可以尝试今年最流行的飞行员夹克或者缎面棒球外套,下面换成皮裙。三当然你也可以把短裙换成裤子

至于鞋子我是因为太懒,直接拖了懒人拖鞋就出门了,也可以搭配运动鞋、乐福鞋、厚底鞋等等。

眼睛就是之前拍照的时候的搭配小物,大家问过很多遍的那个,主要喜欢它透明的镜框这样就不会显得呆板。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