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吃早饭是人生大事——桃源眷村⚡️

之前桃源眷村被各路刷的火爆,无奈杭州没有,不过现在不用担心啦,滨江的宝龙新开了!圣诞节那周去探了探路,果然网红店,人真的不是一般的多。

对于我这种颜控,店内的装修正合我的心意,感觉吃个早饭都变成了好享受的一件事,而且让我喜欢上了任何时点都吃早饭。
不过因为当天人太多,豆浆没有了!油条也要等半个小时,当时还是蛮崩溃的,这让我们喜欢吃咸豆浆的人怎么活!

不过他家的单品真的是好吃的!
1⃣️甜豆花
无敌了,我是个不喜欢吃豆花的人,但是这个豆花的质感特别滑顺,又不散,花生又很糯软,不过红糖可能放多了,稍微偏甜了一点点。
2⃣️油条
刚上来的时候看看也不觉得稀奇啊,就是外面卖的大大的油条,但是它不反油!而且冷了之后不会软趴趴的很难咬,依旧酥脆!配合特制的蘸酱,无敌了。我这个油条专业户只想说:老板你店里的油条我全包了!
3⃣️烧饼
这个烧饼看似其貌不扬,而且感觉不够吃,不过我又错了,一个人吃完全够了!外面的饼皮非常酥脆,里面的蛋皮真的很软啊!
4⃣️饭团
唯一不是很推荐的,感觉饭粒有点太硬了,还有里面的脆油条,真的咬的我脸又大了一圈!而且价格有点高了!

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价格都加在了环境上,除了饭团其他都是推荐的,妈妈说了早饭要认真吃,哈哈哈。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