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寒冬的一晚暖汤——七爷清汤腩⚡️

最近杭州嘉里中心的开业也引来了大批网红美食店的狂潮,其中一个明星店就是山鸡哥开的七爷清汤腩,刚开业的时候排队的人真是排到北京天安门了,毫不夸张!等不起啊,我还是逃去另一家店觅食了。

不过谁也不能阻挡我对美食的热爱啊,于是我又去了,终于吃到了。
店内的装修就是老香港的那种风格,透露着一种二十年前的怀旧味道。桌子上的调味料非常多,辣椒酱和酱油都是七爷家秘制的哦!
它家的汤面真的值得一试,汤色很清爽入口还带着清甜的感觉,牛腩的分量很足,这应该是我目前为止吃过唯一能回想起香港的那家九记牛腩的店了。鸳鸯奶茶也是茶味很重的那种,就连柠檬茶的杯子都是和香港的一模一样,让你一瞬间仿佛自己就身处香港。干捞面的话我不是很喜欢,酱汁不是很多之外有点太干了,吃起来会有点卡喉咙。还有它家的牛仔!说实话平时这种内脏类我都不太吃,不过它假家的真的软嫩到一个程度,炖的时间应该非常久。
有空去嘉里的话记得去试试哦,你不会失望的。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