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网红店探店——弥鹿餐厅⚡️
 
这家是果哥无意间在大众点评上看到转发给我的,我啥都没看就看了一眼装修就说一定要去。正好之前圣诞节,果断再远都得去。目前为止,它有两家分店,一家在龙井虎跑那边,还有一家就是我这次去的滨江高新区。虽然是同一个店主,但是装修风格完全不同。龙井的那家更森系一点,滨江的是哥特风和少女风混搭。平时不去龙井那边感觉真心不方便,不过滨江的这家也没有很偏啦,旁边新开了宝龙广场。
如果要问我杭州最适合情侣去的店是哪个?就目前为止我会毫不犹豫的说就是这家。从各个方面,它的综合成绩都是很高的。

1. 环境
店外面就是小花园可以喝喝下午茶之类的,走进门之后就是哥特风格的装修,好像来到魔法学院一样的感觉。店内的复古小玩意都是店主去欧洲淘的,旁边的长条餐桌更是戏剧感十足。
店里的每个座位都有自己的特色,从书柜中穿过进去是一条像地下放空洞的感觉的路,好有探险的感觉,出来之后完全是另外一种风格,少女心有没有!整个世界都是粉色啊,粉色和金色撞色的沙发更是爱到不行,loft格局加大大的落地窗和电视墙壁投影,那天的那个木质圣诞树更是没到不行。老板娘亲自当服务员,我能说老板娘在超级美吗?完全混血儿的长相。
2. 菜色
每道菜都是有研发改良过的,外面一般吃不到,对我我这种嘴巴喜欢新鲜感的人来说在合适不过了。

腰果牛奶:我还真是第一次听到,重点是还蛮好喝,有点卡布奇诺的泡沫感,而且吃不太出来腰果的味道。

芥末大虾:我刚开始不敢点,因为我超级不会吃芥末的,一点点就要疯了,不过看在明星菜色的份上还是动摇了。不过是真好吃,大虾个头足,外面是芥末味的美乃滋,完全不用担心会吃不下,恰到好处的芥末味让你时而冲鼻的同时却对此欲罢不能。

红薯咖喱鸡:超级无敌推荐!用红薯代替一般的土豆,绵密质感的同时增添了一些香甜的味道,不用担心会很腻,煮的很糯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

吞拿鱼芝士薄饼:同样好吃,之前我有吃过好几次这种墨西哥风格的烤饼,但里面的夹馅都是肉类,这次的这个是我最喜欢的吞拿鱼,饼皮非常的薄,而且他还配有奶油,口感从未体验。

弥鹿牛肉炒饭:相比前面几个,这个稍微逊色一点,没有那么的有创意,但是也算是好吃的,只是牛肉粒偏少比较像我之前在泰国料理里面吃到的炒饭的味道。

上汤娃娃菜:因为没点蔬菜所以才点的,并不抱有什么期望我本人也不是很喜欢吃上汤娃娃菜。不过这个的汤汁很浓郁,感觉是高汤煮了很久了。里面的配料也很足,分量蛮大的。

3. 服务
没话说,超级棒,没有过分贴心就是很舒服自在的感觉。
有机会一定要去试试哦!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