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韩国小众品牌——NOONI⚡

感觉年纪大了之后反而越来越喜欢一些萌萌哒的小物,当然韩国在小清新方面一直属于前列。了解我的妹子都知道我特别喜欢小众品牌,这次朋友给我送了一个套盒,品牌是nooni,一个以简约自然为理念的韩国小清新护肤品牌,虽然刚成立不久不过人气很火。
 
里面的东东特别新奇,我也是第一次见,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NOONI肌肤修护去角质柔肤棉
刚开始我还在想这么大一罐莫非是面膜,打开一看难道是卸妆棉?问了朋友才知道原来是去角质柔肤棉。包装非常简约干净,分量也是超大,足足70片。
 
它的主要功能就是去除老废角质疏通毛孔,帮助皮脂分泌平衡的同时淡化痘印以及帮助后续产品的吸收。因为是纯棉材质,所以上脸非常舒服,不会感觉到涩涩的摩擦感。而且相对于那种磨砂颗粒的物理去角质,它这个更加温和,利用水杨酸和果酸达到化学去角质的效果。
 
一般我就是在洁面之后再用这个擦拭全脸,代替二次清洁,帮助毛孔的疏通后续的产品的吸收效果会好很多。平时白天上妆之前也可以后,清洁的同时又做了保湿工作,底妆会更加服帖。而且我发现它特别适合油皮痘痘肌,前几天长了几颗痘用过之后消的比以前快了,痘印也会有所淡化,超级神奇。
 
礼盒里还有两个小样,双重保湿爽肤水和深海保湿面霜。
爽肤水是和精华液双层分离的,用前摇一摇,清爽的同时保湿力很持久。这款面霜也非常好用,我要考虑去入正装了。现在天气转暖,混油皮用面霜有点吃不消,但是这款的质地不算特别厚重,但是保湿度还是够的,抹完之后也不会有黏腻感,非常适合油皮混油皮春夏天来使用。最主要的是这两个产品都是深海系列,味道真的就跟在蓝色的大海里潜水的感觉一样,纯粹而又自然。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