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你的美需要内外兼修——小仙炖燕窝
 
小时候看电视剧,里面的太太、贵妇们都是天天吃燕窝来滋养美容,感觉这种生活离我好遥远,心里老是觉得那是我妈那个年纪才会吃的,前阵子才知道原来保养也要赢在起跑线上啊,果断妥妥的去买了。
 
而且我是一直觉得在美的底妆也比不过好用的保养品,再好用的保养品也赛不过食补调理出的自然的肌肤。现在多数的年轻白领女性都跟我一样真的是连个敷面膜的时间都没有,但是燕窝这东西又需要小火慢炖难免费时。朋友推荐了我这个牌子,都是可以直接食用的,免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它一共有三种口味,冰糖、桂花、黑糖,当然我选了最经典的冰糖。从北京发货到杭州竟然第二天就到,我不得不佩服快递小哥得加个鸡腿。所以在产品保质方面完全不用担心,收到的时候都会配有冰袋,直接冰箱冷藏就好,都是装在玻璃罐里,所以很卫生。
 
小小一罐100g,对于每天的量绝对是够了,而且真的实打实的原材料,晶莹剔透入口很清爽富含胶纸,不会很甜不用担心发胖,我吃了一罐的70%就饱了,剩下的直接给我的饲养员了,听说燕窝男性也很适合吃,哈哈哈。因为是0添加,所以只有7天的保质期,每一罐都保证足够的新鲜,收到之后也是尽快吃完比较好,这样才能最大程度的发挥它的功效。一般我会早上空腹食用,吸收效果是最好的。
 
不过对于食补,最讲究的就是持之以恒,虽然时间长一点,但是只要长期服用效果那是杠杠的。小仙女们都要越变越美哦!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