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西湖边的北国风情——Carbon北国十号餐厅
 
前阵子情人节去吃了这家种草已久的餐厅,从此路转粉。地理位置非常好,就在断桥边,虽然西湖边常年人头攒动,但是餐厅并没有人满为患,相反的表现出它独有的一份静谧。就好似一位北国姑娘驻足在淡然恬静的西湖边,不张扬不过分的用异域的风情与江南的烟雨摩擦碰撞。
 
别看它人不多,但其实店内的百分之八十的位子都是被预定的,所以临时去吃的话也是要碰运气。装修为简欧风,整体氛围都很安静。落地玻璃窗可以让眼前西湖的风景一览无余,伴着落日的红晕吃着晚饭变得特别浪漫。
 
三文鱼牛油果塔塔
简直就是我的味蕾终结者,把我最爱的三文鱼和牛油果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一般牛油果都会比较容易吃腻,但是这个完全不会,最为餐前小菜恰到好处。
 
黑松露蘑菇饭
比普通的蘑菇饭,饭粒的口感更好,不会有被酱汁泡的湿软之后发涨的感觉。吸附酱汁之后,还能保持饭粒个体的粒粒分明,且有嚼劲,黑松露我是没怎么吃出来,一般这种越贵重的食材我的舌头越是缺少相应的味蕾去分辨它们。
 
龙虾意大利面
好好吃!首先龙虾的个头很足,加上芝士焗过之后味道更浓郁,意面虽然看起来只是普通的番茄酱汁,但是面条已经完全吸饱了精华,还很Q弹。
 
香酥龙利鱼
貌似现在比较流行的龙利鱼的吃法,不过我觉得吃多的会比较容易腻,刚开始的口感还是不错的。
 
它家前阵子推出了3D观影就餐,每次18位,需要提前预约。一边吃饭一边看动画人物在你餐盘上跳跃的感觉真心不错。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