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女生应该人手一只的神器——卡西欧TR-750美颜相机
 
虽然没什么特殊节日,但是大狗送了我一台传说中的的自拍神器,让我狂喜不已。很早之前就深深种草这款神器,无奈价格太高学生党承受不起,不过我的内心一直是在骚动的。
 
实用与颜值的完美结合,我这款是粉色系,简直萌萌哒好嘛,厚度比原先的TR600薄很多,经过特殊处理握在手上的感觉很不错,它的金属外框内侧很平滑,开合很有质感。镜像翻转的功能让自拍变得更加随心所欲了,屏幕变成3.5英寸啦,所以看照片会更方便,而且它可以同页面多图浏览比较,比喜欢的就可以删除啦。另外定时功能可以方便自己独自一人完成全身拍摄哦。
 
不过最强大的当然是他的美颜功能,美的超级自然,不像普通修图软件那么假,看起来天生就是好皮肤啦。肤色方面有自然、自然美白、美白、粉嫩四个模式可以选择,平滑肌肤、脸部明亮度、立体感的模式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做相应调整。还有去黑眼圈和瘦脸模式,我的大脸真的分分钟变小了!
 
相比于手机的话TR-750最大的优势就是夜间拍摄,手机前置摄像头拍出来的皮肤真的是惨不忍睹啊,比实际的自己还要丑十倍,但是神器随便拍拍就已经很美了,拍出来的亮度会比手机高很多,如果打开特有的双LED灯的话,那效果基本和白天没差啦,因为它能让光更均匀的铺散在画面中,脸上不会有阴影。这样晚上出去玩也不用担心不能美美哒了。
 
还有就算在没有无线的地方,只要手机看了蓝牙,立马就能把相机里的图片传到手机里的,所以超级方便,想要和朋友分享也只要扫一下二维码就OK了。从此再也不用背着单反出门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