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iovelena-七七

weibo:pauiovelena-七七

新购入家居小物分享——大理石托盘
 
自从工作在外面租房子之后特别喜欢倒腾自己的房间,一些家居小物不但有实用性还能装点内饰,更有家的感觉。说实话,虽然买了一张大桌子,九斗柜也买了,但是我桌上的东西还是无限多,女人啊这瓶瓶罐罐少不了。我又特别喜欢蜡烛,但是没专门的地方放,所以前不久入了这个大理石托盘。
 
Ins上特别流行大理石风格,简直拍照神器,我特意挑了一个绿色的大理石纹,因为平时黑白的看多了难免视觉疲劳,而且搭配我之前买的金属笔筒刚刚正好,平时这个托盘我一般放一些蜡烛、香水、手表之类的,回家摘下的戒指什么的也会放在那边。建议大家都入一块啦,反正我是超级爱。

评论

热度(7)